同人祭

喜爱我文的来客们,谢谢你们的喜爱~

【潘多拉之心】树洞,潘多拉之心真是邪了门了 01

前言: 
写文矫情到钻牛角尖,不利于身心健康,索性来发论坛体调剂 
复健走起,没存稿现写现更,争取不坑 
多cp,前期不明显,后期难说…… 
 
【游戏论坛】树洞,潘多拉之心真是邪了门了 
0L·美人们难推 
空降请见谅,游戏是基友安利的,论坛也是基友介绍的 
PH刷了四遍,实在压不住洪荒之力,需要时间组织,你们先聊 
LZ比较喜欢自力更生,所以禁剧透,禁剧透,禁剧透 
 
1L
……LZ一定没看过那个超长的PV吧(震声 
 
2L
多、多大仇? 
LZ基友安利什么不行,非要安利反转又反转的城会玩? 
 
3L
怜悯LZ30s
 
4L
空降摔……噫,这个新人还挺可爱的 
 
5L
hhh谁家的PV四五个小时,被PH剧场版种草,胃疼 
 
6L
等等! 
你们有没有看到LZ说“刷·了·四·遍”? 
然而LZ的ID?! 
 
7L·橘子死了 
三刷怒砸游戏仓,LZ的心脏很好很强大…… 
何必呢 
 
8L·脑阔痛 
二刷跪了,求莱维大大手下留情!!!! 
 
9L
嚯!ls的醒醒,LZ的ID是——美人们难推! 
谢六哥帮get到华点,这楼我蹲了! 
 
10L
大BOSS美人无误,没毛病 
橘子死了!!!! 
 
11L
啊……美人们?们?!这不是餐桌游戏吗? 
橘子死了! 
 
12L
对哦 
什么餐桌游戏,即使摆满了杯具,它也是求·生·游·戏! 
LZ是不是当成恋爱游戏玩了?(点蜡 
钢琴组szd
 
13L
点蜡www
LZ怎么还不回来—— 
禁剧透的话,不如我们来聊聊求生与恋爱,哪个难度更破表? 
 
14L
当然是恋爱! 
 
15L
当然是恋爱! 
文基rio! 
 
16L
当然是恋爱!+10086
 
17L
当然是恋爱!+身份证号 
 
18L·谁都别笑谁 
这贴太能水了 
游戏党表示,消极游戏会开启惩(di)罚(yu)模式 
你们是不是忘了通关要求——阻止沙布里耶悲剧,就算活下来也没用啊啊啊啊(已疯 
 
19L
是哦,那ls活下来了没 
 
20L
QAQ没,太邪门了 
 
21L
噗 
 
22L
噗 
 
23L
那还阻止个屁 
 
24L·美人们难推 
LZ其实对游戏无感,奈何LZ连着几次帮非洲基友单抽出奇迹,于是…… 
会玩这个游戏,是因为基友生贺送了我一个游戏仓,她说这个游戏很看脸,我只需要睡觉时躺进去同意组队请求,之后任由她带着飞 
但是吧,地图太大,基友在汇合前game·over了,上线半个小时内?LZ还能说什么,就当是做梦中旅游咯,然而真香.jpg
后来基友一直组队请求失败,LZ干脆暂时单飞,当时LZ只想英雄救美,结果接二连三亲手宰掉几只违法契约者,超高速下地狱了!胸口刻印绕完一圈,为什么会被拖入阿比斯,说好的回到过去呢? 
LZ当时还想这游戏没法玩了,灵体契约是骗局的话,玩家要怎样才能回到过去阻止沙布里耶悲剧???然后LZ看到住在阿比斯底层的爱丽丝,血瞳、白发、白裙,睫毛也是白色的。怀抱着白色兔玩偶,像只雪兔子,却有着狡狐般的笑容,惊艳极了。 
就是小美女有点儿疯,笑着笑着就挖出LZ的一只眼睛,没一会儿又哭得像个受害者。LZ已吓破胆,表示不敢推不敢推,只能一个劲求她别哭,不管她要什么,LZ都给给给!小美人总算被LZ哄得破涕而笑,转眼就把LZ给踢出去……还好歪打正着地回到二十年前。 
虽说LZ已知沙布里耶悲剧的罪魁祸首是格连·巴斯卡比鲁·奥兹华尔德,不好意思,LZ一见钟情只想推倒他!可惜有恶犬守着,别看杰克美颜盛世,他绝对是切开黑的病娇!没准沙布里耶悲剧都是他逼的!为了不让时常头顶小鸟的天然呆误入歧途,LZ是奋力躲着杰克努力攻略大美人,就在大美人接受昵称沃德的当天夜晚,LZ被杰克从身后一刀捅肾game·over惹 _(´ཀ`」 ∠)_
结算评分B-,喵喵喵,这就通关了?如果没有基友,评分还会高一点儿呢(微笑 
这游戏真的很好玩,画风精美、设定周全、故事性强,超级耐玩,LZ强烈五星推荐 
 
25L
阻止个屁 
 
26L
我们至今仍在等天降紫薇出攻略 
 
27L·谁都别笑谁 
!无声尖叫! 
 
28L·橘子死了 
LZ首战通关?莫驴我!!!! 
 
29L
我的妈,LZ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30L
湖绿的吧 
 
31L
不忘卖安利的LZ,业务满分 
不约不约,我们不约 
 
32L
瓜掉了,LZ真把PH玩成了恋爱游戏? 
 
33L·美人们难推 
PV?剧场版?LZ先去康康 
 
34L
等等,@LZ你还想推谁?(尔康手 
 
35L·谁都别笑谁 
@LZ别走! 
 
36L·脑阔痛 
还能说什么,向大神献上膝盖 
 
37L
向大神献上膝盖 
 
38L
妈妈在问我为什么跪着刷网页 
 
39L·亚洲基友 
woc我看到了什么?!爱呢?友情呢?怎么不跟我说你没死?!通关了也不跟我说?!你还单刷了三轮?! 
枉我提心吊胆,开门开门别装死,快给我把后续吐出来! 
还有我不非! 
 
40L
@LZ快回来!会被剧透的! 
 
41L
不怕大神,不怕欧洲人,就怕大神也是欧洲人 
 
42L
诶!快看39L,不是湖绿! 
 
43L
爱与友情,都被狗吃了(笑 
 
44L
基友干得漂亮 
 
45L·谁都别笑谁 
基友干得漂亮 
 
46L
话说,刷了四次的LZ还会被剧透吗?会跑回来哀嚎吗?(渐渐露出变态的笑容 
 
47L·脑阔痛 
@亚洲基友,跪求LZ首战的加点数据,求问LZ有没有录屏!!!!!! 
 
48L
邪,真邪了门了……PH是个什么游戏来着? 
 
49L·橘子死了 
一定录了!怎么可能没录!!!求放出来造福世间!!!!!!在下愿意倾家荡产买买买!!!!!!(嘶吼 
 
50L
我来科普,睡眠式全息网游PH,文本由众所周知的后妈大大莱维操刀, 
PH起始追溯到百年前,沙布里耶的灭城之夜,所有的因果,全部的恩怨,都是由因沙布里耶悲剧而起。 
不过故事的叙述时间,则是由昔日曾共同对抗巴斯卡比尔子民,并取得了最终胜利的四大公爵家中,处于领袖地位的贝萨流士家下一任家主奥兹·贝萨流士的成人仪式开始。 
别以为看过剧本便能高枕无忧,NPC全·都·是·假·的!加入主角团队是不·可·能·的!挤进巴斯卡比尔队伍更是异·想·天·开! 
为了游戏性,莱维大大从学弟手里坑骗了一套装载高阶AI的企业级服务器,并给AI起名为阿比斯核心(允悲 
有句名言:有一百个读者就有一百个哈姆雷特;经过高阶AI计算的蝴蝶效应加成,有n个玩家就能有≥n个PH!!!! 
最后,LZ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我不信LZ四局都能通关!(竖旗 
 
TBC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同人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