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祭

喜爱我文的来客们,谢谢你们的喜爱~

FSN · 呓语 · 我想要

我想要与你厮杀,
从未拿起过兵器的我很弱,即使我能与你共舞,也只会对准你的长枪,
直至我的心脏被你刺穿。

我想要执起你的发尾,
将一束发丝拘在手心里,虔诚地落下一吻,你感受不到我的存在,
因为你已不存在于此世。

我想要和你一起钓鱼,
在等待中谈天说地,看着你爽朗的笑容与明亮眼眸,忘尽烦忧,
能与你相处片刻便是永恒。

我想要请你畅饮一夜,
喝大碗的烈酒,吃大块的烤肉,也许我能拥抱你或被你占有,
如天不会再亮一般抵死缠绵。

我想要成为你的影子,
见证你的生与死,与你共存亡,哪怕看着你结婚生子,
守护着你的分分秒秒都是无价之宝。

我想要用极残忍的手段,
虐杀每一个暗算你的加害者,我不记得他们,只为你掐住灾厄的咽喉,
只叹我生得太迟。

我想要你来到这里,
世界愈发五光十色,阴影里藏有无尽的血与火,我想你在哪都能如鱼得水,
只要你寿终正寝。

我想要梦见你,
那是你能看到我的唯一时光,你向着光不断前行,我追不上你,
多么希望你忽然回头笑着伸出手。

我想要得太多,
可我只能在千年之后,透过文字、传说、他人的作品,捕捉吉光片羽,
深陷无望之恋仍至死不悔。

我想要看着你,
以另一种形式,你在新世界欣然奋战,你得到很多也失去不少,
无形的命运对于你依旧不够善待。

你是我的光,
光之子、瑟坦达、库丘林,你活在我的内心深处,我愿用幻想为你构思出千千万万,
祝君心想事成。

——完——

评论(2)
热度(11)
©同人祭 | Powered by LOFTER